沧海踏歌世无双

一个温暖且有趣的人
不知道做什么就继续读书吧

「恋与制作人之穿越」

Chapter 2 假装失忆
  “难道说”许墨想了一会儿说,“你失忆了?”
  失忆?对啊,失忆貌似更容易让人接受,许墨这家伙真是聪明,我在心里甚至想抱着他亲几口,但我表面上还是要装装样子。
  “我可能是失忆了”我摆出一副苦恼的样子。
  “怎么会这样?那你记得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吗?还记得怎么变成这样的吗?”他紧皱着眉,眼里全是担心。
  “今天吧,其他的都…都不怎么记得了。”我低着头不敢看他。
  “那,关于我,不,关于我们,你还记得什么吗?”听得出许墨言语里流露出一点期待。
  “我记得…嗯…我们去看过萤火虫?”我讨好地看着他。
  “你果真…如果我说,我今天来找你就是为了看萤火虫,你……”许墨欲言又止。
  “那我,我可能做梦梦到的吧,哈哈,哈,刚才说的不作数,不作数,当我没说,哈哈”糟了喂,许墨和女主还没进展到这吗?
  “唉~”他叹了口气,摸了摸我的头安抚我“如果不记得也没关系,你也不用瞒着我,你忘了我是做什么的吗?还有,刚才你问我的,只要是你说的事情,不管多不可思议、多难以接受,我都会相信你的。”
 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,短暂的安静后,我突然想做一件事。
  “那个,我能有个大胆的请求吗?”虽然说了这么多,我还是不相信我来到了游戏世界。哪怕我能感觉到从阳台吹进来的风,哪怕我能感觉到阳光照进来的温暖,哪怕我能感觉到眼前人呼吸的气息和身上清新的味道,如此的真实。
  “嗯?我想听听你有什么,大胆的、请求?”许墨紧皱的眉渐渐舒展开,眼睛弯弯的,使整个人的轮廓都柔和了起来。
  我向许墨伸出了一根食指,许墨也伸出了食指正好对上了我的,我们两个人的指尖相对。透过指尖我能感觉到许墨从手指传来的温度,天哪,是真的,是会说话有温度的真人!
  “ET?”他有些疑惑。
  “哈哈哈哈”我笑了起来,“你很懂嘛”
  “这就是你说的大胆的请求?”许墨看到我笑,他也笑了起来,很温柔。
  送走许墨之后,我的心还在突突突跳得厉害。我飞快地冲进厕所,试图用冷水给自己的脸降温,我抬起头望向镜子,镜子里的人,是谁?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