沧海踏歌世无双

一个温暖且有趣的人
不知道做什么就继续读书吧

「恋与制作人之穿越」

这是一篇穿越文,比较长
第一次写文,没什么经验,先写一点试试看,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请一定要原谅我,不喜勿喷,谢谢各位啦( ๑ŏ ﹏ ŏ๑ )

Chapter 1 初遇许墨
  “叮咚”门铃声吵醒了我。
  “谁啊?”我揉了揉眼睛下了床,迷迷糊糊地走向了门口,“诶呦,谁把椅子放路当中啊?”我捂着被椅子撞痛的膝盖,一瘸一拐地走到门口打开门,门口出现的人让我的心一惊。
   这是一个男人,一个好看到发光的男人,嗯,肯定不是找我的,正想关门的时候,我突然想起了什么。如果我是柯南的话,此刻的我脑袋后面一定有一道闪电划过。
  “你…你是许墨?”我小心翼翼地询问。
   门口那个男人眯着眼睛微笑着,还假装严肃地说:“理论上来说,你说的没错,我是许墨。”这句话一出,我的脑袋仿佛被雷劈了。
   我砰得一下关上了门,许墨为什么会在我们宿舍门口?等一下,我现在在哪儿?
   眼前的屋子干净明亮,装饰风格正是女孩子喜欢的那种,布局有点熟悉,有点像,像是游戏里女主的房间,难道说我穿越了?微风轻轻吹起,窗帘浮动了一下。
  “叮咚”又是一声门铃声,打断了我的沉思。突然想起来许墨还站在外面。
  “抱歉,抱歉,我可能是睡觉睡懵了,教授你先进来坐吧”许墨愣了一下,但是还是走了进来。
  “你要喝点什么?咖啡?还是茶?”
  “我还是先帮你上药吧”许墨瞄见了我膝盖上的淤青,想了一下说,“医药箱在哪?我去拿”
   完了,我哪里会知道医药箱在哪……只能这样了,“咳咳,那个啥,我家好像没有医药箱。”
  “哦?是吗?”沙发上的许墨一脸耐人寻味的表情,“我怎么记得好像是在这儿”同时伸手一拉沙发边的抽屉,医药箱好好的躺在里面,仿佛在嘲笑我向许墨撒谎是多么愚蠢的事情,那么我只能先下手为强了。
  “你明明知道还装不知道!?”
  “那你,明明不知道,为什么还装知道呢?”许墨还是微微笑着,把我拉坐到沙发上,拿出医药箱里的药水仔细地为我涂药。
  “我不知道什么装知道啦,医药箱是个意外”出师不利出师不利,我紧紧盯住他,至少在气势上不能输。
  “嗯…比如你明明不记得我了…又或者说你根本不认识我”许墨一边涂药一边缓慢地吐出了这句话,轻轻柔柔,如同正在为我涂药的手。
  我的天哪,他是什么人?这都能猜到!?
  “怎…怎么会,你是许墨啊!”他这一句话就把我的气势吓退了一半。
  “还有呢?”许墨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看着我。
  “还有什么?恋与大学的教授?”我开始冒冷汗。
  “还有,昨天的表白?”故意加重了最后五个字的音。
  “什么?什么表白!?”我睁大了眼睛噌得一下子站起身,内心有千万条的弹幕飘过。
  许墨没有对我的反映吓一跳,反而笑了起来,又拉我坐了下来,帮我涂完了药。“悠然,我跟你开玩笑呢,你还是这么可!爱!”他本来就生得好看,笑起来的样子仿佛室内所有的光都被他吸引了过去。
  “我这么好看吗?一直盯着我看”他突然凑近我的脸。
  “今天天气不错,月亮真圆啊”我偏过头去,躲过许墨的眼睛,如果现在有镜子,一定能看到我的脸红透了的样子。
  “可是…现在是白天啊”他嘴角的笑容越发明显,甚至笑出了声。
  “今天的你,好像和往常不同”他又说。
  “是,是吗?”我突然不自觉地紧张了起来。讲真的,我自认为我是个脸皮比较厚的人,但是这么久以来我还从未遇到过如此令我紧张的场合。玩游戏的时候,就觉得他是个极其聪明的人,怕是已经有所察觉,就等着我坦白,但是告诉他一切,会不会……
  脑中的想法千回百转,最后,终于决定了。
  “许墨”我认真地盯着他的眼睛,对他说,“如果我告诉你一件事情,特别不可思议,特别难以接受,你会不会相信我?”每个字我都在脑中斟酌再三后说了出来。
  “难道说”许墨想了一会儿,就说出了令我大为吃惊的话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