沧海踏歌世无双

一个温暖且有趣的人
不知道做什么就继续读书吧

「恋与制作人之穿越」

  说明一下:我最后写未完待续的是这篇没写完的,一般来说更新的一章时,会把前一章最后一点点写完,记得看哦*٩(๑´∀`๑)ง*
Chapter 4 真人体验
  “欢迎进入恋与制作人真人体验服”
    这让我想起前几天我收到的一条短信。
  “亲爱的制作人:
  为了回馈广大制作人们对本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,特在近期举办【周年感恩大回馈】活动,恭喜您,您被后台系统随机抽取成为特等奖制作人,您将获得由本公司提供的恋与制作人真人体验服内测机会。
  即日起登录游戏48小时后将自动进入体验服系统,详情请咨询%&*?#¥&,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叠纸所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恋与制作人》项目组”
  没想到那短信是真的。
  不过,我,一个满级了好几个月,却连一个SSR都抽不到的非酋,抽到了特等奖?怎么可能嘛!还有穿越到游戏里是什么操作?现在的科技已经到这种程度了吗?
  突然手机屏幕上的字变了。
  “进入体验服的制作人请注意,下面将说明游戏的注意事项,注意事项只出现一次,请务必仔细查看。”
  “一、”“注意安全”
  “二、”“注意安全”
  “三、”“你以为还是注意安全是吗?”“是的,你猜对了”
  “四、”“没有了,重要的事情只说三遍!”
  一个游戏注意事项都这么皮!?
  “然后呢?怎么黑屏了?游戏只给注意事项不给游戏规则的吗?”
  手机像是听懂了我的话,又亮了起来,
“游戏规则是:”“对不起,没有^_^”
“什么?没有?不对,你是不是能听到我说话?我不想体验了,我怎么才能回去!?我要回去!!!”
  “你说什么我好像不太明白”
  “你个安卓机别给我装siri!”
  “对不起,本游戏一旦开始就不能中断,直到”手机又黑了,怎么按也不亮,这次应该是没电自动关机了。
  充电器…充电器…找到了!
  “号称‘充电两分钟,通话五小时’的安卓机,能不能给点儿力?”
  两分钟之后,手机重新开了机,可是怎么试也没能出现刚才的界面。
  失去了所有的爱与希望的我瘫倒在床上。
  这难道就是命吗……
  第二天早上定好的闹钟一响,我赶忙从床上爬起洗漱,想到等会儿要见到许墨心里生出一些期待。虽然很不情愿,但是还是从衣柜里拿出了游戏初始的条纹连衣裙穿上。
  “叮咚~”门铃声响起,门外是许墨。
  “早上好,悠然,今天的你也很漂亮。”今天的许墨穿着白色衬衫,清爽干净,白日的阳光照在他细碎的头发上,使他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温柔。
  “早上好,许墨教授,还麻烦你送我去公司,真是不好意思。”我尽量礼貌的微笑着,一边轻轻把头发别到耳后假装淑女,一边压制着自己内心花痴的土拨鼠呐喊声,啊啊啊啊啊啊,衬衫诱惑!我还暗暗吞了口口水。
  “不麻烦,我们走吧。”许墨轻轻地笑着。
  我不知道该和他说什么,一路上默默地跟在他的身后走着,不过竟然也不觉得很尴尬,只是希望这条路很长,长到能一直走下去,不过,因为悠然家离公司很近,所以没过多久就到了。
  许墨突然弯腰靠近了我的耳朵,我甚至都能感觉到他的鼻息,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。
  “遇到危险的时候,记得相信你的直觉。”
  熟悉的话语一下打破了我满脑子的粉红泡泡。
“这,这,这……是开始走剧情了吗?可是怎么感觉好像和游戏里不太一样?不应该在这里说这句话吧,还有,我应该说什么?说的不对,会不会对剧情有什么影响?”我胡乱地想。此时的我脑子里如同一团理不清的乱麻,只能愣愣地看着许墨。
  “抱歉,我不想让别人听见,还有”许墨扬起了嘴角,“你真可爱。”
  “哎呀,快到上班的时候了,你该上班了”他又说,“要是时间再走慢一点就好了。”
  看着我疑惑的眼神,笑着说道:“没什么,快去上班吧,我要走了。”
  也不知是哪来的勇气,我叫住了他,脱口而出:“许墨教授,我以前……不……嗯……我以后还能找你吗?”
  “当然可以,但是”看着我紧张的样子,许墨摸了摸我的头,“下次见面,叫我许墨吧。”
  “好~谢谢你,许墨”我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